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2015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16-02-01  作者:刘会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9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2015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本次会议以回顾“2015年‘怎么看’;展望2016年‘怎么干’”为主题,会上,全院15个科室局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2015年度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个人履职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向大家一一进行汇报。

  陆检最后做了总结性的讲话,他认为本次大会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大会。既交流了经验,又明确了2016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对于推动全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他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中层干部报告的基础上,对2015年大家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完善检察工作、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现场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