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以恋爱为名约男友 酒托设局诈骗被捕
时间:2015-10-22  作者:王健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以为可以与心仪的女孩浪漫约会,熟料掉入了一个环环相扣的消费陷阱。近日,南谯区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12名设局诈骗的“酒托”团伙成员。

  经查,2015年7月以来,河南籍男子郭某伙同张某、杨某等人先后租下滁州市湖心路汇嘉茶餐厅、湖心路金湖饭店二楼茶餐厅以及天长市万寿路金海岸茶餐厅,并物色多名年轻漂亮女孩充当“酒托”,雇佣多名男性分别充当键盘手、传号手、保安等。然后由键盘手冒充女性通过微信等以恋爱为名与陌生男子聊天并邀约其出来见面,后键盘手把赴约男子的电话及个人信息发给传号手,传号手给每个酒托女分配赴约男子的信息,酒托女在收到信息之后,就打电话见面,见面之后将赴约男子带至郭某等租赁的茶餐厅内用劣质的酒水冒充高档酒水进行高额“消费”,得手后酒托女立即以有事等理由脱身。保安负责在店外望风,看到酒托女所骗的男子确实离开现场之后,就反馈给酒托女,方便酒托女带下一个被害人进店再次实施诈骗。截至案发,已有多名男子被骗。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