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干警参加全省反渎职侵权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5-10-08  作者:熊光明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1日至25日,南谯区院指派一名反渎干警参加了全省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部门侦查骨干培训班。省院党组成员、反渎局局长谢强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省三级院反渎部门的130余名干警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反渎干警认真学习了高检院渎检厅、兄弟省院自侦部门及省内相关业务专家就讯问突破、信息化侦查、事故调查、案件事实证明标准、规范司法、数据填报等方面进行的专题讲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培训过后,参训干警还就培训内容向院反渎局领导作了专题汇报,该院反渎局全体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培训课件,并结合反渎办案就培训内容作了深入研讨,旨在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能力建设和执法规范。通过学习培训深化了认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是进一步推动反渎办案工作深入、协调发展的具体举措。

省院党组成员、反渎局长谢强出席开班仪式

参训干警认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