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时间:2015-07-13  作者:姜芮  新闻来源:新华网 【字号: | |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根据中共南谯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区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7月10日下午,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晓霞以“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官”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会上,卫晓霞检察长以丰富的历史故事和真挚的个人感悟带领全体干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建党以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全院干警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辟未来,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忠于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让干警们意识到要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到日常的检察工作中来,积极响应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增强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任何时候都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维护好群众利益作为检察机关最重要的工作,以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检察工作的最高标准,始终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和责任去执法办案,全力推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突出问题的解决。真正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官。

会后,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抗战胜利70周年党史知识测试。

会议现场
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