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两千份便民彩色宣传单 手把手教您运用“两微一端”
时间:2015-04-01  作者:武孝振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南谯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运用,20138月开通微博,201410月开通微信,20151月开通搜狐新闻客户端。通过“两微一端”公开检务、联系网民,得到了网民的广泛认可和欢迎。

适逢3月二郎庙会、综治宣传、“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下基层走访以及检察开放日活动开展,南谯区检察院紧急印制了两千份“两微一端”彩色宣传单页,投入全方位宣传。

精致的彩色宣传单页,通过手机扫一扫可以直接关注“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咨询、办理检察相关工作不需来回奔波,征求意见不止座谈,发布信息不止报纸;只需要“扫一扫”,南谯区检察院的信息全知道,所有服务全了解; “两微一端”把检察院开到了基层百姓的“家门口”,把法制讯息传递到千家万户。利用“两微一端”实现检务公开即时性,此举得到了基层群众以及人大代表的普遍欢迎。

2015年以来,南谯区检察院正在逐步加大“两微一端”宣传力度,二维码先后印上人大工作报告、检察宣传册,此次印制宣传单页的经验做法也被省院微博转发。正如宣传页上所说,“传递检察好声音、展示执法新形象,南检就在您身边!”将是我们继续努力的目标。

检察宣传册和“两微一端”宣传单页

二郎庙会向群众散发宣传单

检察开放日散发宣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