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连续三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时间:2015-01-08  作者:丁黎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根据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安徽省文明城市、文明县(市、县城、城区)、文明村镇(社区)、文明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县、区)的通报》,南谯区检察院荣获“第十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南谯区检察院在省市区文明办和上级院指导下,坚持以检察工作带动文明创建,以文明创建促进检察工作。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事关检察事业兴衰成败的本院龙头工程来抓。通过道德讲堂、志愿服务等众多创建活动的开展,在提升干警思想水平的同时,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和传统美德风尚。力争实现机关环境园林化、办公条件自动化、办案装备现代化、执法行为规范化。

  多年的创建工作实践,凝结着南谯区院每一名干警的心血,也使创建意识深深地扎根在每一名干警的心底,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干警们从讲一句文明用语、擦亮一扇窗户等点滴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在全院形成了上下齐心、齐抓共建的浓厚氛围。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以往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我院将以此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通过立足履行检察职能、开拓创建思路、丰富活动类型,努力将本院文明创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