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新年伊始出警忙
时间:2015-01-08  作者:丁黎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5年元月4日上班第一天,南谯院法警大队就接到本院反贪部门用警申请和办案工作区使用申请,法警大队立刻行动起来。根据用警申请开出调警令,安排司法警察对办案工作区的卫生及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消除不安全因素。

  5日上午9点,反贪部门办案人员将被询问人带入办案区,2名值班司法警察向被询问人出示安检告知书后,对被询问人进行安全检查,并填写办案工作区值班记录和安全检查物品登记表。办案人员问话期间,当班司法警察通过监控系统时刻关注办案工作区内、外围情况。中午就餐时间,由司法警察替换办案人员对被询问人进行看护。下午4点半结束询问,被询问人与值班司法警察办理物品移交手续后,随办案人员离开办案区。值班司法警察做好相关记录,对使用过的房间进行仔细检查,以防留下安全隐患。至此,南谯院法警大队协助自侦部门,圆满完成新年第一次出警执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