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凤阳、南谯交流监所工作
时间:2014-12-08  作者:李光继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凤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穆淮安、监所科科长王荣利、监所科干警金志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监所检察工作。 

  交流座谈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军对穆检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监所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监所科科长张万香具体介绍了我院监所检察工作的主要做法,详细介绍社区矫正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的过程、使用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就我院办理罪犯又犯罪案件的主要做法作了经验交流。凤阳县检察院监所科科长王荣利对该院开展社区矫正评估工作的做法进行了经验介绍,为我院今后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会人员通过对两院监所检察工作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感觉收获很大。 

  监所检察工作涵盖检察业务面广,新增监督业务多,不仅需要监所干警与时俱进,认真学习法律业务知识,扎实开展好各项监督工作,还需要多向兄弟院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监所工作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