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加强学习 推进案件信息网上公开
时间:2014-12-04  作者:魏彪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年底将近,案管部门即将面临着法律文书公开的高峰期,南谯区案管办全体人员积极应对。一是加强学习《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网上公开工作操作规范(试行)》、《公开法律文书的版式标准和技术处理工作规则(试行)》和《重要案件信息发布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严格按照以上文件要求,重申案件信息公开的范围、方式和流程操作,协助承办人完成文书内容屏蔽、文书公开及信息发布。二是继续加强流程监控工作。案件程序性信息公开的内容主要来源于案卡信息,承办人案卡信息填录直接影响着案件信息公开的质量和效率。案管部门继续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卡信息填录是否及时、规范进行监管,对近三个月来所办理的案件进行检查,为案件信息公开工作夯实基础。 

  案管部门继续开展法律文书的日常监控,从系统中重点抽取相关文书进行检查,进一步提高应用案件公开信息系统的精准度,确保法律文书制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