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深入区行政执法单位督查“两法衔接”工作
时间:2014-11-26  作者:王健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两法衔接”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我院会同区法制办深入我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等行政执法单位,对2013年以来“两法衔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行政执法单位自查和重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内容主要是:1、对2013年以来各单位已办结的行政处罚案件的“两法衔接”平台录入标准情况进行认真核对,查找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2、对部分行政执法单位2013年以来行政处罚案件数字与“两法衔接”平台录入的数字进行重点督查。3、通过查阅卷宗,发现是否存在犯罪线索未移交、降格处罚等情形。 

  通过此次督查,要求各行政执法单位相互协作、狠抓落实,积极做好“两法衔接”工作,以推动我区“两法衔接”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