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院陆慧芹副检察长一行到南谯区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4-08-22  作者:甄先超  新闻来源:南谯区检察院 【字号: | |

  8月19日上午,市院陆惠芹副检察长、民行处王峰处长等一行三人到南谯区院,对南谯民行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南谯区院分管检察长陆军及民行干警参加调研。

  调研会首先由南谯区院民行科汇报今年1-7月份民行工作开展情况、案件质量评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下半年工作目标及措施。听取汇报后,王峰处长对今年南谯民行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南谯民行较去年同期有进步、行政执法监督有突破、全年工作有思路。同时指出,南谯民行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努力挖掘自身资源,只有倾注更多,才能收获更多。最后,陆惠芹副检察长对南谯民行提出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突破;二要在监督的领域、方式上再突破;三要在案件质量上再突破。

  陆军副检察长对陆惠芹副检察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南谯民行工作一定以此次调研为动力,以考评标准为抓手,以亮点工作为目标,更好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