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开展"三学三思三增"活动
时间:2014-02-07  作者:熊光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更好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欢乐温馨祥和节日、与家人团聚和假日休息之余,根据中共南谯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安排,结合实际,南谯区检察院自2014年1月29日以来在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了"三学三思三增"活动,主要通过“三学三思”,实现“三增”,即:“学经典理论、学重要讲话、学党纪党规和检纪检规”,“思考入党为了什么、思考在党做了什么、思考形象作风怎么样”,增补领导干部精神之“钙”,增进领导干部“看齐”意识,增强领导干部廉政观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晓霞在春节期间认真带头参加了"三学三思三增"活动,并做了读书笔记,撰写了心得体会。

  2月7日上午,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该院立即召开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大会,组织开展"三学三思三增"交流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交流了"三学三思三增"活动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