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召开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4-02-19  作者:熊光明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7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爱国主持。会议伊始,全院干警认真观看了央视“共同关注”栏目播放的《不该打的年盹儿》节目。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晓霞通报了市委常委会对相关人员的处理决定,并传达了市、区两级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会议精神。

  卫晓霞检察长指出,《不该打的年盹儿》专题片反映的“提前签到、工作时间嗑瓜子、打私人电话等年盹”现象正是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的具体表现,全院干警要深入反思、引以为戒。她强调,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能否贯彻落实,“治官”是关键,针对中央八项规定等当前作风建设的具体规定是“零容忍”的,违反任何一项规定都将被“秒杀”,受到严肃处理。全院干警都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

  最后,姜爱国组长结合本院实际,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公务员十五条禁令、检察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禁令等党纪党规和检察纪律。同时,还对上班纪律、考勤管理、检务督察等事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