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院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及效能建设责任书
时间:2014-03-12  作者:熊光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3月7日上午南谯区院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及效能建设责任书》,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晓霞分别与副检察长、纪检组长、政治处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及效能建设责任书》。会后,各副检察长也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党风廉政及效能建设责任书》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以严明党的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为重点,突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南谯区院党组要求各责任人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和效能建设,树立全院检察干警严格自律、廉洁从检的社会形象,保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方针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