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时间:2014-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4下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超凝带领全体干警学习南谯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一是安排开展“三重温四对照”活动,即“重温党章、党史、入党申请书,对照理论理想、对照党章党纪、对照民心民声、对照先辈先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部署“讲认真”大讨论活动,力求通过认真开展讨论活动,聚焦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对照“认真”标准,查摆问题,引导全院干警树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形成本单位、本行业、本职工作等等各方面“讲认真”标准;三是强调深入开展党员教育“三项活动”,加强我院“三项活动”建设,即创建基层示范党校活动、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优秀共产党员典型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巩固基层组织阵地,全面提升全体党员素质,推动我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随后,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爱国领学《关于开展“‘难得’的典型、深刻的教训”作风建设四项行动的通知》,再次提醒全体干警应以中央电视台对我市个别地方、个别干部的作风问题的曝光,这“难得”的典型,深刻意识到作风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要求干警以此为鉴,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以“认真”的态度和“钉钉子”的精神,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