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南谯区检察院举行新任命检察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9-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举行新任命检察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 917日下午,南谯区检察院举行了新任命检察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跃武宣读了南谯区人大常委会任命郭刚霞、高杰2名同志任南谯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宣读了南谯区人民检察院任命管唯吉、刘恒2名同志任检察官助理通知。随后,张跃武检察长为两名新任命检察委员会委员颁发了任命书。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超凝带领4名新任职检察人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仪式结束后,张跃武检察长强调,此次宪法宣誓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对宪法和法律的郑重承诺,希望宣誓人员更加坚定自觉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全面担当起宪法赋予检察机关的职责。(政治部)

 
举行新任命检察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