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 “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区检察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汲取阜阳市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方面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深刻教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求实效。820日下午,南谯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梅春华主持。机关党支部成员、党员、发展对象等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党性等方面逐条对照检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做到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也达到了真诚坦诚地相互帮助提醒的目的。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机关党支部)

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
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