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向党献礼——南谯区检察院与共建单位联合举办七一建党晚会
时间:2019-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初心,向党献礼——

南谯区检察院与共建单位联合举办七一建党晚会

 

    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626日晚,南谯区检察院党支部与南谯区政法委等十家共建单位在凯迪公园联合举办了2019年“不忘初心,向党献礼”七一建党晚会。

    歌颂党的开场舞蹈《阳光路上》拉开了序幕,共建单位选送了歌舞、戏曲、弹唱、诗歌朗诵、太极、古筝独奏等13个节目,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南谯区检察院7名干警登台激情澎湃地朗诵了诗歌——《火红的七月》,充分展示了该院干警团结向上、积极乐观、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最后,演出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晚会通过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提升了党员和广大群众的责任感和认同感,加强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凝聚了人心,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机关党支部)

 

南谯区检察院主持人

 

南谯区检察院干警朗诵《火红的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