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南谯:支部书记讲党课 重温党史迎七一
时间:2019-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谯:支部书记讲党课 重温党史迎七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621日上午,南谯区检察院召开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梅春华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会上,梅春华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回顾党在曲折中发展壮大并不断领导人民群众取得胜利的历程。我们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始终坚持依靠人民、发动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作风,从严治党,作风优良。在新时期,检察干警应加强党性,提高自我修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支部成员表示,此次党课内容生动丰富,别开生面,使人受益匪浅,既受到党性洗礼,又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党性修养,始终维护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机关党支部)

 

 

                        支部书记讲党课